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四, 十月 16, 2008

强记当了醒目作者

阅读旧报纸。。。
傍晚(15-10-08)时分,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而在公巴上闲得无聊我,就阅读旧报纸。。。

正当我翻页《醒目专栏》版面时,就看到专栏中出现一位强记作者,突然直觉告诉我说,强记一定是我的朋友,不可能是别人,绝对是他。


如何预测到是强记呢?
怀着一颗好奇心的我,毫不犹豫马上拿起手机,就传个简讯问他,现在是不是在中国报写专栏。。。

不久他便来电,很惊讶也很吃惊的问我,为何我会猜测的到该专栏会是他。。。

可别小看女人(孩)的直觉哦!

其实不只是单凭直觉啦!还有其它种种迹象可察觉到的,就是你的名字---强记。。。


如何印证强记呢?
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你常习惯性,都是用这个名字《强记》,其实是你自己出卖了你自己。。。

第一,在你的部落格中,命名为“强记日记”。
第二,在你的广播节目也是命名为《强记辣狄奥〉。
第三,在你的专栏中,命名为“强记”专栏作家。
第四,和你一起在《醒目专栏》写专栏的Ice,又是你的同学兼好友。

其实是你自己出卖了你自己,以上这种种痕迹,就印证了是你,不然还有谁呢?哈哈哈!你说是吗?


强记,你不够老友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不知情,要不是被我发现,都不知道你现在正为某报写专栏呢?

我只能说,你不够老友,却没有第一时间让我们知道。。。也没有第一时间和你一起这份喜悦。。。真是的。

记得多写些好文章,我依然会继续支持您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