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四, 九月 04, 2008

不是故意偷吃的

用过午餐之后,便到茶水室倒杯热白开水喝,饭桌上却放着一盒月饼。。。

好奇的我,便偷偷的打开瞧一瞧,打开一看,心想说,“哇!好特别的月饼唷!”

这四种不同口味的月饼,如有翡翠红豆、莲蓉红豆、莲蓉单黄和豆沙红豆月饼,原来这些月饼是顾客的妈妈亲手做的,难怪这些月饼超特别的,因月饼的饼皮是放了咖啡粉,所以该饼皮有着咖啡香,不像外面卖那种月饼的面皮那样单调,此外该月饼的陷料还有一颗颗巧克力粒呢!

由于该月饼超级令人垂涎三尺,实在是无法低档该月饼的诱惑,就拿来吃了,怎料被顾客见况,马上制止我,同时告诉我说,该月饼并不是请我们吃的。。。

一时不知所措的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想说:“什么。。。!该月饼并不是请我们吃的。。。可是,每次饭桌上有食物的话,我们都是二话不说,都会拿来吃的。”

然后,我坦白的告诉他说,我并不是故意偷吃的。。。我想该顾客,应该不会责怪我吧!何况我是在不知情况下,才会吃了那些月饼的。要不是该顾客即时阻止,我想该月饼很快就会被我吃掉和吃光光。。。

再写着这则文章时,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贪吃似的。。。无论如何,我要向该顾客说声,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偷吃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