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三, 七月 16, 2008

真正的自己

一名商店老板在挂上一个牌子,上面写著"小狗出售"。
小男孩被招牌吸引力了许久,而小男孩就去店问 "小狗要多少钱呢?"
店主人回答道,"大约30至50元不等"。
小男孩把手伸到口袋,掏出了一些硬币,"我只有2.37元,我可以看看它吗?"
店主人笑笑吹了口哨叫狗,名叫"女士"的狗,走廊上有五只小狗跟著跑,其中一小狗明的落在後面?
小男孩立刻注意到那落在後面,跛的小狗,他问店主人," 小狗怎么了?"
店主人解释说,小狗出生时,骨盆腔育不健全, 一生都得要跛。
小男孩很高的说,"它就是我要的小狗了"。
店主人,"这小狗不用卖,如果你想要,我把它送给你"。
小男孩看著店主人的眼睛,"我不要你送我,它跟其他的小狗一样,是有价值的,那么我付你钱"。
我先付你2.37元,以後每月付50分,直到付清为止"。
店主人反问回他说,"你真的不用买这只小狗! 因它不像其他的小狗那样正常的跑跳和玩耍"。
小男孩弯下身,露出重扭曲,用金支架支住的障左腿。
他看著店主人,"我自己也是个没办法正常的跑跳,所以我知道小狗和我一样,需要他人了解它"
店主人咬著下唇,眼中流出了泪水。
他微笑著,"孩子,我衷心希望祈每一只小狗,能像你一样好的主人"
这一生中在乎的是否有人欣赏你,和接受你。
真心的朋友是陪你肩而行。。。
以美好的心,欣遭的事物
以真的心,待每一人
以的心,做好份的事
以的心,自己的
以愉的心,分享他人的快
以喜的心,助要助的人

有人依我,需要我,我得到满足... 就是这一辈子的幸福。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