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二, 八月 12, 2008

错过。。。遗憾。。。

真的很遗憾。。。因我错过了,观看中国奥运会(080808)的开幕典礼。。。!

当晚收到友人传来的简讯给我说,“开幕典礼,好看极了!”

因前些时候电视台发生了一些故障,导致我无法观看这次的中国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前天(星期日)有位友人来我家,我便告诉此事,友人便帮我检查。。。怎料被友人嘲笑。。。

她说,“某些台不能观看是因为碰见雨天,才会导致某些台中断掉。。。”

那么友人便帮我重新再打开卫星,然后下载所有有关配套的电视台。。。下载之后果然是出现了TV1和8TV台。。。这次终于可以看到了(TV1 和 8TV)。。。

我一定一定要看到闭幕典礼,不能再错过它了。。。

4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