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三, 七月 23, 2008

没卡(信用卡)有罪吗?

到目前为止,(我)一张信用卡都没有,你相信吗?

前几天一名女职员(马来亚银行)来电找我... ...询问我有没有信用卡... ...

坦白又率直的我就回答说,“我没有信用卡... ...。”

然后她又问我说,“要不要申请一张信用卡... ...,无需付服务费,这是终身免费的。”

我就拒绝回答说,“不要...。”

她说,我已经符合银行的一些基本条件,随时可以获得一张金卡(Gold Card)... ...。

在电话中,她还是一直不断的纠缠和说服我,拿这张金卡(Gold Card)。。。也一直不断的重复说,无需付什么服务费、和方便的便利等等... ...。

一次又一次拒绝的我,怎料却被那名职员嘲笑我,说我今时今日没信用卡是不行的。

听了之后,心中虽有点难受。。。也许我是个落伍者,但我还是坚持着不用信用卡,我有我自己的原则,何况我也不想成为负债累累的家伙!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