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五, 八月 22, 2008

月饼,月饼,我爱你!

如果你问我,我喜欢吃什么食物?

我会回答你说,任何酸、甜、苦、辣的食物,我都爱吃,甚至月饼我也很爱吃。。。因我蛮爱吃甜食,所以我并不抗拒它(月饼)。。。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也爱吃月饼吗?

也许对一些和不喜欢的人来说,“月饼那么甜,哪里好吃的!”

虽月饼有点偏甜,但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不甜的月饼。。。况且中秋节来临之际,市面上到处都在狂卖月饼,而且现在的月饼口味越来越多,如:榴莲月饼、绿茶普洱月饼、虾米月饼等等不同口味。。。选择很多,这是看我们自己要吃的。

今年的中秋,我一定会吃很多很多月饼。。。月饼,月饼,我爱你!哈哈哈!!!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