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一, 十月 06, 2008

客串阿窿(Ah Long)角色

自从会计部的言同事离职之后,老板娘经常吩咐我(包括其他同事),记得要跟顾客追债。。。

坦白说,蛮讨厌追债这种感觉的,但能奈何?正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打工仔就是酱子。。。既然老板(娘)叫到,我们不得不奉命做事呀!


客串新角色
由于这个“阿窿”角色,至今还没找到适合人选,而导演临时就叫我客串一下“阿窿”的角色。。。虽这个“阿窿”角色对我来说,有点难演,但我会尽量去演好这个角色的。

不知我是否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呢,那就要看我的演技啦!

ps:不知公司是否会颁发最佳演技奖给我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