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bLoG^_^

镜子能把我们的喜、怒、哀、乐的表情,美与丑,都一一表露出来。

星期五, 九月 19, 2008

明年能否达成购新车计划!

明年我想购买一辆桥车(Proton Saga),虽是很普通的国产车,若可以拥有属于我自己的桥车,我已心满意足了。。。

所以一直不断的在努力存钱,看看自己的银行户口,好像很少钱,只区区几千块而已。。。

这区区几千块,其实已经可以付新车的头期钱了,我希望可以存多一点点钱(例如:一万块左右),那么在供车期间,就不会那么辛苦咯!

我真的希望明年能达成我这小小心愿。。。愿我自己美梦成真!!!

2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